Search This Blog Or Web

Friday, May 29, 2009

痞子英雄 Black&White




介绍Introduce
有阳光照耀的地方,才有影子。

在这个真实与谎言难以分辨的时代,我们正处在光明与黑暗相生相克的世界里。
光亮的地方,未必不会被黑暗的势力所吞噬,而混沌不明的幽微处,常常就是光明最根源的力量。

痞子英雄,就是一个关于光明与黑暗的故事。
痞子与英雄,正是两个不断与黑暗对抗,同时点燃光明的两个警察。
摆脱过去华文警匪的沉重模式;让明亮轻快的陈述与海湾城市的架构,把看起来的黑暗,都隐藏在光明与灿烂之中。
等着两个微小的刑警,凭借着心中唯一的正义,维持着这临海城市、美好而光亮的清晨。

(Copy from the official website,hehe)





Two handsome guys ~


two "lenglui"acting in the drama.One is ahlong's daughter and another is the verification officer(above is the photo in drama)..


In short,nice drama nice mood....

This drama really interesting ...

Just relax to see drama because my midyear exam FINALLY finsh..
Hope Everyone have a enjoyable two weeks holiday..(for students only lol)

5 comments:

Jia Xin said...

这部连续剧真的很赞
我看到第14集了
超爱的
仔仔帅,演痞子超适合的
英雄这个角色也很有型
陈琳跟西英都很美
听说还会把这部戏拍成电影呢
看了第一集有冲动想看下一集
真的是很棒的警匪片^^
oso hope u hav a enjoyable holidays o^^wan cum c my blog when u hav time o^^thx..XD

@nnie said...

我目前也是在追看呢?
我也是看到14集了,期待下一集的到来。
超棒的一部剧,再次迷上仔仔,赵又庭也超帅的~
支持!

vcwanyi said...

我打算要开始在网上追这部连续剧了
哈哈
纯粹想看看那个...
周渝民
哈哈

happyboy said...

我也是看到14集。。
我只是看两位美女咯。。呵呵
谢谢你们的留言。。
我也会常探望你们的哦。。

3ugene said...

对不起的说,
我不喜欢周渝明
所以应该不会看这套戏:)